close

天氣現在慢慢逐漸轉涼了(大家應該感覺到了齁~~)

秋冬氣候偏乾冷的時候,保濕就要補水加補油,

補水的[水]是化妝水、凍膠類、凝膠類、透明精華液類。

補水補油的是乳液、面霜類。

人體肌膚細緻、敏感如花朵,需要格外的用心照顧才能綻放光澤,

anumi都是有機天然植萃成分不含動物成分的產品,都是歐洲製造還有organic food chain獨立認證

也都沒有進行動物測試,不含苯甲酸酯、硫酸鹽、化石成分、人工香料及色素,衛部粧廣字第10409399、10409432號

anumi採用優質真空瓶包裝,確保產品的品質能以最天然的方法保存,所以呵護肌膚就要這樣挑。

12270419_1143229495705659_1529896399_n.jpg 

肌膚的代謝週期約28天,在換季時,角質代謝會變得較為遲緩,導致老廢角質滯留、

進而造成肌膚暗沉、粗糙的現象。適度的去角質,可以讓肌膚表皮光滑細緻、改善粗糙暗沉。

 肌膚原本就不易保水,尤其在進入秋季後,容易產生乾燥、粗糙、晦暗,還有黑斑、雀斑等問題。

加上季節轉換的溫差變化,會讓皮膚更加敏感,所以秋季時的每日保濕工作是非常重要的。

但是,秋天不如冬天來得乾燥,因此過於滋潤的乳霜狀產品反而容易造成肌膚的負擔,

所以建議更換保養品可先從加強保濕、質地清爽的精華液品項開始。

適度運用保濕產品,改善肌膚的乾燥問題,是讓肌膚時時綻放水嫩光彩的關鍵!

而我挑的這個系列保養產品社和各類肌膚使用唷~

尤其是像我這樣敏感肌的人特別適合不過了!!

  • 洗完臉後,將紓肌水樣活顏噴霧噴在臉上(當化妝水使用)

  適用膚質: 敏感性肌膚 ,乾性肌膚 ,中性肌膚

  肌膚需求: 敏感 ,修護 ,保濕

掌握保濕鎖水關鍵,補水、潤膚及修護您的肌膚多重植萃成份,增進肌膚防護力。清新舒緩的香氣讓您滋潤肌膚。

12233353_1143229515705657_723814914_n.jpg 

衛部粧廣字第10409432號

產品連結:http://www.mypriere.com/index.php/products/item/144

  • 化妝水後,與適量紓肌洋甘菊紓敏修護乳霜塗抹至臉部及頸部

  適用膚質: 敏感性肌膚 ,乾性肌膚 ,中性肌膚

  肌膚需求: 敏感 ,彈性 ,修護 ,保濕

特別添加兩種天然萃取洋甘菊油,增進肌膚柔敏力。天然保濕因子,鎖水同時修護,讓肌膚健康彈潤水嫩細緻!

12233368_1143229509038991_1633829531_n.jpg 

衛部粧廣字第10409432號

產品資訊連結:http://www.mypriere.com/index.php/products/item/145

  • 全部吸收後再搭配取2-3滴煥肌特潤再生精萃於手掌中,輕輕按摩至臉部及頸部

  適用膚質: 敏感性肌膚 ,油性肌膚 ,乾性肌膚 ,中性肌膚 ,混合性肌膚

  肌膚需求: 撫紋 ,修護 ,保濕 ,緊緻

添加高濃度角鯊烯與多重植萃精華,獨特維他命 E 配方,改善細紋與乾燥,還您水嫩柔滑。

12272827_1143229499038992_1152616321_n.jpg 

衛部粧廣字第10409432號

產品連結:http://www.mypriere.com/index.php/products/item/139

像天氣比較冷的時候我就會加強保濕,可以在紓肌洋甘菊紓敏修護乳霜壓幾滴煥肌特潤再生精萃唷!!

12244099_1143229519038990_79508992_n.jpg 

12270126_1143229525705656_725423952_n.jpg 

個人覺得它的味道真的非常的舒服,不會有香精香料的味道,非常好吸收唷!!而且不黏膩!!而且anumi產品真的很貼心,

每個產品上面都已經幫我們已經印好標籤在瓶身,確保我們搞錯順序,幫便讓我們使用.


anumi 使用評等-滿分為五顆星
產品的質地延展性☆☆☆☆☆  
產品的滋潤度☆☆☆☆☆ 
使用時肌膚吸收度 ☆☆☆☆☆  
使用後肌膚的明亮度☆☆☆☆ 
使用時的味道☆☆☆☆☆  
使用時的推展均勻度 ☆☆☆☆☆  
使用後肌膚的水嫩度☆☆☆☆

My Priere

粉絲團My Priere

免費成為My priere 會員並完成第一筆結帳成功的訂單,

即可獲得精美入會禮,之後消費還能享有特別折扣與點數累積好禮! 



arrow
arrow

   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